吃早餐這件小事,在我生活是非常不可或缺的,尤其是所要搭配的飲料

"ㄤ得" 就算今天沒味口、吃不下(沒有那回事) 我還是會來上一杯 

我戒不掉早餐店紅茶,就像我某友人戒不掉可樂,如果可樂要退出台灣市場,那他大概就是第一個先屎掉了人

  

原以為只有我自己在那堅持,但其實發現許多朋友也戒不掉這味

我會為了哪間早餐店的紅茶好喝,就算得走三個路口,我還是不遲辛勞、不畏上班打卡遲到的風險

所以我判斷一家早餐店是否及格----依據就是紅茶

曾經跟友人 因為我想喝的紅茶 但他不想走那麼遠 兩人在大街上大吵架

任性又78的我 只是不停瘋狂的說

"我就是覺得那家早餐的紅茶好喝怎 樣 "

"我就是覺得那家早餐的紅茶好喝怎 樣 "  

"我就是覺得那家早餐的紅茶好喝怎 樣 "

最後兩人大街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友人真的是很好 怎麼都想賞自己一巴掌 我想以當時他的應該也打不贏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喝紅茶這個習慣得從 高中時候說起

高中很愛叫同學幫忙買早餐

而隔壁巷子早餐店 必是  (火腿)蛋吐司+紅茶(不然就是假奶精奶茶)=35元 今日特餐

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不來一杯,殊不知踏上 "無上限肥胖之路",現在的我也是想活活把那時的自己掐屎,搞得我現在減肥減的要死

高中一路這樣下來我突破了70大關來到74,我大概胖到我老母都不知道我是誰了吧

但目前 林杯 52KG 整整掉了22 距離理想體重剩下5KG 

不過減肥這路又是另一個故事,待我瘦身有成 再來分享

-----------------

最終等我意識到要減肥這件事

首要條件就是得戒掉喝含糖的飲料

退而求其次的搜尋還有甚麼可以替代 早餐店紅茶

除了無糖豆漿、黑咖啡、穀麥飲(這裡小妹真心推薦 萬X牌 黑芝麻)........等。

再搜尋這些替代財的時候發現,某統二的"薏仁糙米漿"

 

 

goods_統一陽光_糙米漿.jpg  

顏色基本上是以 淺咖啡為主

 

 

會注意到他是因為 我最愛的宮庭劇"甄嬛"

祺嬪老是用夢魘 把留宿在欣貴人那的皇上來請走

666.JPG  

 

意外發現兩者的顏色怎麼不一樣

555.JPG 5555.JPG  

難到是因為一個是"糙米薏仁" 一個是"薏仁糙米" ?

名子的排列進而影響色差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這無聊的發現讓我興奮了好幾天

買了幾天的統二薏仁糙米

但它熱量不小100毫升就要49大卡

泥麻~~~~~~~~~~~~~ 

所幸還好乖乖喝無糖豆漿 才是健康上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店紅茶令人魂牽夢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bber721 的頭像
    ambbber721

    安柏,這只是氣勢問題

    ambbber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