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無名開始沒落後,就在沒有些小日記的習慣

無名搬家時也只有把照片備份

雖然也不是什麼有名的部落客

但每天來我家的人數也是不小於百人 (好像也沒很厲害)

之後的紀錄都在fb上面

但其實用久了也是有點煩

 

就像

不太認識的人 ex:學弟妹、學弟妹的學弟妹、朋友的朋友、見過幾次面的人(我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就不知道它哪位了,何必呢?)

 

眷屬 遠房親戚 :本人有非常大的壞習慣 就是講話會帶幾句髒話 (雖說我是少女但我非常愛用"林北"這個詞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了眷屬群,我深怕他們受不了 我們年輕小夥子這樣 x你x母來祖母去的

 

圖文不搭的動態:這應該不用我多說,老是有人愛發這種莫名奇妙的動態,其實是想要炫耀自己自拍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姑奶奶到底多怕世人不知格下的美貌,看久了也是有三字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甲文青 "路就是一條直直的" 這句話我大概笑了三天,到現在打著字我還是在竊笑,只能告訴他在台灣可能行不通吧

road  

身邊就是有這樣的好朋友(小芳),你會說那就把他刪除好友,但沒辦法人性本賤,嘴炮他也是我存在的動力之一

以後再來介紹他吧!

 

 

不然就是偶而想要悲傷一下,就會有一堆慰問留言,親愛的朋友們,看不出來只是在發牢騷嗎?!

又不好意思責怪他們,這時的自己反而像是在無病呻吟的人

靠杯

套句王小仙的話 "我活這麼大了,我就沒有一點悲傷的權力呀"

未命名   

如果你還沒看過"失戀33天",那我良心的真誠推荐

 

 

所以(------拉回主題)

我決定在這裡的小天地,靠杯靠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bber721 的頭像
    ambbber721

    安柏,這只是氣勢問題

    ambbber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